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中国公民赴斯里兰卡须知

【信息时间:2006-11-04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中国公民赴斯里兰卡须知
   

签证须知

  除了以短期(一个月)旅游为目的外,中国公民抵斯前须申请并持有斯有效签证。斯对我公民的签证种类及其收费如下:

  签证种类  入境次数             签证费(单位:人民币)

  A.旅游   △一次(落地签证,可停留一个月)    免费

        △3个月多次               450

        △3-12个月多次             450

  B.访问   △一次                 150

        △3个月多次               450

        △3-12个月多次              450

  入境须知

  中国公民进入斯里兰卡边防时,须交入境一卡。该卡一般在赴斯飞机抵达前由乘务员发放给乘客填写。

 海关规定

  外国人入境携带少量的个人用品,不缴关税。入境者或申报走红色通道;或走绿色通道。对于可疑者,海关官员可要求其走红色通道,以便接受检查。活体动物、植物、鸟类等限量入境,且须经检疫。

  医疗条件和医疗保险须知

  所有地区和城市都设有政府医院或门诊室,斯公民享受免费医疗。在城市还有众多的私人诊所、医院。全国有医院563所。

  各类保险公司设有不同种类的医疗保险,投保全凭自愿。

  治安状况

  由于20年的战乱,斯治安状况不稳,各类形式案件时有发生。中国公民需注意自身和财物安全。

  交通安全等

  斯机动车辆靠左行驶。交通路况总体较差,出租车多为三轮摩托,车主全为个体经营者。建议来斯的中国公民注意交通安全。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