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智利共和国(CHILE)

【信息时间:2022-08-08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智利共和国(CHILE
首都:圣地亚哥(Santiago

 

一、送签地点:智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二、所需时间:

短期商务:需提前6-8周申请签证。
 以上为领馆工作日时间,不含来回传递时间;
三、要求项目:

 申请赴智利签证的因公团组应登录以下网址https://tramites.minrel.gov.cl/进行签证申请信息预录入,填表时需上传以下材料的清晰扫描件(PDF格式)。表格务必一次性填完,先打印含申请编号的确认页,再按END提交,提交之后即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1.邀请函:Invitation Letter

2.派遣函:Employment Certificate

3.银行流水:Bank Bills

4.营业执照:Business License

5.业务往来相关文件(提单):Bill of Lading

6.无犯罪记录:No Criminal Certificate

领馆系统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申请人进度,请务必关注填表邮箱(避免使用易屏蔽邮箱)。

商务签证的进馆材料清单:
1
、护照要求:需提供有效期为半年的有效护照;

2、邀请信原件(西班牙文):邀请信需用邀请单位信笺纸打印,由智利公证处盖章。邀请信要写明被邀请人姓名、护照号码、所属公司及职位、访问目的、访问日期、停留时间(最多90天)以及双方公司业务联系关联关系和此次出行费用(包括来回机票、在智利的食宿及医疗等费用)由谁承担。还需写明智利公司名称、地址和电话,公司经营范围,由公司法人代表及邀请人签字。

3、单位派遣函(中英文):由出访单位用有地址和电话的信笺纸打印。内容需写明出访目的、出访日期、停留时间以及与智利公司业务往来具体情况,回国后继续在原单位工作,同时要写清楚出访人员的姓名、职务、工作年限、护照号码。由公司法人签字,如果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必须写明公司法人的名字,盖公司章。

4、签证表格:短期:每人填写1张签证表格,提供1张白底小二寸照片(着浅色上衣,上传时不大于100kbjpgpng格式),用回形针夹1张照片在护照上,不要粘贴在签证表上)公务普通护照在填写智利签证申请表格时,护照类型务必选择:public须按实填写入境智利日期和停留天数。

5、申请人近三个月银行流水账单原件(必要),加盖银行章。(证明中“收入金额”项的具体数字旁需用西班牙语简单说明,工资月收入用“sueldo mensual”字样注明,收入用“ingresos”字样注明,理财收入用“ingresos 

financieros”字样注明)。

6、智利往返机票订单。

四、签证格式:
短期:智利驻上海总领馆一般发给三个月有效的一次入境签证

五、特别提醒:

我持外交、公务护照赴智利人员免办签证,需前往省外办开具出境证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