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罗马尼亚(ROMANIA)

【信息时间:2024-04-24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罗马尼亚(ROMANIA

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

罗马尼亚于2024331日成为申根国。

一、送签地点:罗马尼亚驻上海总领事馆

二、所需时间:短期(90天以内):需提前至少十个工作日申请签证。

以上均为领馆工作日时间,不含来回传递时间;

三、要求项目:每人一份完整材料

1、护照要求:需提供有效期为半年的有效护照。

2、签证表格:https://eviza.mae.ro/ 在线填表并提交(有条形码),如填写后无法下载可再填写附件表格1份、中文签字(无条形码),把在线填表的条形码号贴在纸质表格上。

提供两张白底小二寸35mm×45mm照片(如尺寸超出请裁边)一张贴在签证表上,一张别在护照非信息页上

3、申请入境签证(务必按照入境目的勾选相应的签证):  

1)商务签证:邀请函原件及复印件,涵盖出访目的、出访日期、停留天数、出访人员名单、护照号、职务、费用承担等,如有顺访国家一并提供邀请信。

2)访问签证:(参加国际会议或文化交流团可送领馆,无需经罗外交部备案)。邀请函原件及复印件

3)工作签证:(填写D类、长期签证表格)须提供已取得罗马尼亚劳动与社会保障部批准的证明,并提供申请人劳动合同、经双认证的无犯罪记录公证书。(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

4、派遣单位的出差证明(单位信笺纸英文打印,注明出访人员出生日期、护照号码,护照颁发日期、职业、出访目的,准时返回中国的保证等内容)。

5、护照复印件;

6、中方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7、往返OK机票复印件;

8、申根全程旅馆订单;

9、境外医疗保险复印件(提供覆盖全程且保额为三十万元人民币的保险,需备注:涵盖整个申根地区)

10、每人提供最近3个月工资银行流水帐单(人民币余额5000元以上)。

特别注意:送签材料按上述序号依次摆放。

注意事项:

在进入罗马尼亚边境时须提供下列文件:有效签证的护照、邀请函原件及复印件、足够旅行的金钱(视在罗停留时间,约每天70美元)、往返机票。

外交、公务护照免办签证。


 

附件下载:
罗马尼亚签证表2024.pdf
附件下载:
罗马尼亚指纹通知单.docx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