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作息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45-11:30 下午13:30-17:00

塞浦路斯共和国

【信息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塞浦路斯共和国(尼科西亚)

一、送签地点:塞浦路斯共和国驻华总使馆
二、所需时间:短期(90天以内):需提前十个工作日申请签证。
         
以上均为使馆工作日时间,不含来回传递时间;
三、要求项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欧洲联盟关于互免持外交护照人员短期停留签证的协定》于201633日起临时适用。

   协定规定,中国持有效外交护照的公民在塞浦路斯旅行且每180日停留最长不超过90日,免办签证,由颁照单位开具出境证明。

   按照原互免协议,中国持有效公务护照的公民,在塞浦路斯入境、出境或过境停留不超过30日,免办签证,由颁照单位开具出境证明。

    (二)持公务普通护照者需申办签证:

    1、邀请函(认证)。

    2、塞外交部网站下载责任担保函(认证),如政府邀请无需担保,(ASSUMPTION OF RESPONSIBILITY FOR HOSTING)

    3、一表一照。

    4、中方英文出差证明。

    5、往返机票。

    6、酒店订单与中方已付费证明,塞方付费只需酒店订单。

    7、护照复印件。

    * 以上材料17项包括照会均需每人复印一套。要求先办理其它国家签证后办理塞浦路斯签证。

    8、副部长以上官员过境必须通过外交途径征得同意。

    9、使馆可能要求补充的其它材料。

 

 

 

 

 

 

附件下载:
塞浦路斯签证表.pdf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5号 邮政编码:210024 电话:+86-25-83670824 传真:+86-25-83670932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