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综合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安全会议及检查

【信息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1月20日综合服务中心召集同众物业安全部负责人以及消防、电梯、地下车库维保单位相关人员进行节前安全动员会。秘书处徐飞虎处长、周叶春副处长参加会议。


    徐飞虎处长对物业以及相关单位一年来为我办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安全工作是老生常谈,中心服务工作也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节前的安全检查和值班安全更为重要,我们不能因为过节放假而麻痹大意,希望中心和物业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好节日值班安全巡查制度,保证大家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物业安全部负责人以及各维保单位纷纷表示坚决执行省外办安全工作的部署,节日期间保证随叫随到。


    会后,各单位按照部署对机关的配电房、电梯、水泵房及各消防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排查。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