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省外办举办专办员培训暨美国签证专题讲座

【信息时间:2018-07-26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2018年7月19日至20日,应省外办邀请,美国驻沪总领馆领事处处长魏文博一行来南京进行工作访问。
    7月19日,魏文博先生考察了南京江北新区,同与美国交往紧密的部分企业家召开了对接座谈会,省外办副巡视员包广良参加了座谈。包广良副巡视员对魏文博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美国驻沪领馆在与省外办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为我省企业对美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提供支持。魏文博先生对包广良副巡视员和江苏省签证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江苏对美签证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座谈会上,魏文博先生耐心细致的为企业家们解答了赴美签证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得到了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为便于我省各领域更广泛的了解美国签证政策,7月20日,签证服务中心在南京双门楼宾馆举办了美国签证专题讲座。会议邀请了我省省级机关、高校院所和企事业单位130多名签证专办员参会,省外办副巡视员包广良出席会议并讲话。魏文博先生就签证申请类型、所需材料、审核时间以及签证表格的填写和面谈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会上互动交流踊跃,反响热烈。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王杭平、副主任张军全程陪同参加了各项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