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费少云主任出席签证中心冬训启动仪式

【信息时间:2016-09-29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部门:系统管理部】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闭

   

    12月10日下午,省外办签证中心举办冬训启动仪式,省外办主任费少云、副主任黄锡强参加了此次仪式并先后发表讲话。

    费少云主任对签证中心冬训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签证中心多年来作为省外办对外服务窗口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指出:签证中心未来会面临更大的挑战,希望同志们加强全局观念,克服困难,积极适应发展新要求,探索创新管理模式,优化服务流程和服务规范,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加强内部团结,培养和提升政治素养,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发展空间,准备好工作转型,从全局的角度把握未来发展方向。

    黄锡强副主任就作风严谨、业务扎实、待人平和、睿智创新四个方面对签证中心的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断探索、突破创新、群策群力,创建优良政风窗口。

    签证中心将开展为期50天的冬训,于12月至明年1月将在政治理论、业务技能、个人能力等方面进行培训,旨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签证服务团队。

版权所有:江苏省签证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6-2019 VISA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二楼F区 电话:025-83666590
对外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办理业务取号时间:上午08:45—11:20,下午:13:20—16:20
备案序号:
苏ICP备08006498号